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葳格家委會聯合授證 西屯校區會長黃怡仁風光上任


葳格國際學校11月3日於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暨聯誼晚宴,本學年度家長會總會長由李穎科會長榮任,並兼任北屯校區小學部家長會長。國中部由翁芸芸女士連任會長,西屯校區小學部由黃怡仁會長接任,國際部由曾敏絮會長接任。家長會肯定葳格在辦學上的努力,並全力支持葳格辦學理念。

創辦人袁昶平於致詞時,感謝家長會的用心支持,建立「學校、家長、孩子」最棒的溝通橋梁,是學校最堅強的後盾。

李穎科總會長致詞時表示,葳格提供的教育環境讓他非常滿意,一直以來很積極參與家長會事務,感謝葳格讓孩子在學習、品格、體能各方面都能成長茁壯,讓家長放心,未來也將繼續支持學校,讓孩子更好。

西屯校區新任家長會長黃怡仁表示,家長會的支持,是學校教育優質與進步的最大動能!怡仁初接會長職務,就是全力支持學校經營與辦學理念,肯定所有老師對孩子的用心,以及關懷所有葳格的孩子與教師。家長會是學校的推手,葳小在各項表現能發光發熱,家長會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感謝張金瑛指導會長一年來對學校的付出,以及感謝所有前輩的指教與所有委員的情意相挺,期許我與各位家委可以一起讓葳格小學越來越好,讓葳格的孩子越來越幸福!

葳格國際學校強調教育孩子不只在學科的能力,更重要的培養成為世界公民須具備的素養與能力,感謝家長會對學校給予正向的支持與挹注,並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如親職講座、萬聖節、運動會、尾牙聯歡、春酒聯誼、學生作品年曆、私中考祈福、兒童節國際文化週、母親節感恩、敬師活動與補助師生各項獎勵金等,讓學校教育更加完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