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葳格國際學校西屯校區小學部 家長會會長張金瑛風光上任


葳格小學第17屆家長會長邀請張金瑛女士擔任,10月27日進行交接,由葳格國際學校董事會袁復邦董事授予新任會長張金瑛會長聘書,新任會長心中充滿感動與歡喜,也很慶幸能加入葳格大家庭,可以更接近了解葳格國際學校,直呼加入家長會「是最佳的選擇!」。



葳格國際學校副創辦人何永全博士與執行董事吳菀庭也到場祝賀並感謝新舊會長對葳格的付出與努力,更特別感謝過去第16屆家長會林靜宜會長與所有委員的付出及努力。兩人更指出,為了讓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葳格不斷的精進教學課程與設備,讓葳格孩子不用出國就能在完整的國際教育中成長。

新任家長會長張金瑛表示,家長會的支持,是學校教育優質與進步的最大動能!金瑛初接會長職務,僅以用心與愛心來期勉自己和未來會務努力經營的方向:用心,就是全力支持學校經營與辦學理念,肯定所有老師對孩子的用心;愛心,關懷所有葳格的孩子,關心孩子的學習、身體的健康與品格的養成。感謝所有前輩的指教與所有委員的全力支持、情意相挺,最後,讓我們一起努力,讓葳格小學越來越好,讓葳格的孩子越來越幸福!

葳小校長沈月清表示,家長會是學校的推手,葳小在各項表現能發光發熱,家長會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他誠摯感謝家長委員會做葳格小學的後盾,也感謝林靜宜指導會長一年來對學校的付出,也期望新任會長可以一同與學校開創新格局。校長更特別提到,今年小學目前扣除葳格幼兒園直升與弟妹優先,對外校的招生剩餘的名額非常少,由此可見,這就是葳格辦學最佳的典範,未來『要進葳小,先進葳幼』將是進入葳格小學主要途徑。未來,葳格將朝向更卓越榮耀之路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