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葳格小學家長會長鄭銘坤新上任 創辦人袁昶平誠摯感謝

葳格小學家長會長鄭銘坤新上任 創辦人袁昶平誠摯感謝

承諾致力將教育辦得更好更前衛 讓孩子輕鬆與國際接軌

 葳格小學第13屆家長會長邀請到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擔任,昨日進行印信交接,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也到場親自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感謝新舊會長對葳格的付出與努力。


       交接儀式前,甫獲得台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第一名的葳小合唱團,特地獻唱比賽演出的曲目《美國民謠狂想曲》,流利道地的英語,與生動活潑的肢體、表情,讓現場所有貴賓如癡如醉,博得滿堂彩。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表示,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家長會已經來到了13屆,特別感謝過去12屆家長會所有成員的付出及努力,也笑說很榮幸請到鄭銘坤爺爺來接任家長會長。袁昶平指出,為了讓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葳格特地成立國際學校,明年國際學校小學部也將正式成立,讓孩子不用出國就能在國際教育中成長,未來能有更多選擇,若要出國讀書也會更輕鬆。

       葳格教育體系執行董事吳芝庭則說,看到葳小合唱團孩子的演出感觸非常深,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正是如此,她指出,教育是國家的根本,而自身投入教育工作25年,也了解到教育就是無私的付出。吳芝庭強調,她也和所有家長會成員一樣,曾是一個家長,父母是孩子的支柱,正是因為葳格家長們無私的付出,成了孩子們最好的後盾,也是因為家長的支持,才讓孩子能受更好的教育,她也盼望,在鄭銘坤會長帶領下,家長會能更健全,帶領葳小走向更好的國際視野。

       新任家長會長鄭銘坤笑說,自己比較特別,一般都是爸爸媽媽參與家長會,他卻是以爺爺的身份來參與,他有六個孫子,兩個都在葳格教育體系讀書,被邀請成為家長會長讓他很驚訝、也很榮幸,鄭銘坤也希望家長會成員能全力支持他,讓家長會成為學校最好的後盾。

       家長會長印信交接,由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吳錫勳監交,甫卸任的榮譽家長會長黃意婷表示,交接儀式讓她心中充滿感動與歡喜,也很慶幸當初能加入這個大家庭,更接近、了解葳格體系,直呼加入家長會「是個正確的選擇!」。

       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吳錫勳則說,葳格投入教育不惜成本,創辦人袁昶平積極推廣國際化,在各方面多元教育及ESL課程上不遺餘力,經營成果更是有目共睹,除了感謝葳小林正佑校長及師長所有努力,也感謝家長會長及家長會所有成員,並期盼鄭會長接任後,能持續擔任家長與學校的橋樑,讓學校能無後顧之憂在教學方面盡情付出。

       葳小校長林正佑表示,若學校是龍頭、家長會就是背後推手,葳小若能在國際發光發熱, 完整的家長會是不可或缺的,他誠摯感謝家長做葳格教育體系的後盾,也感謝黃意婷榮譽會長一年來對他的鼓勵。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也親自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給甫上任鄭銘坤會長,及一年來努力不斷剛卸下重擔的榮譽會長黃意婷,他強調,董事會一定會持續努力下去,將教育辦得更好更前衛,讓孩子能輕鬆與國際接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