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葳格家長委員會春酒聯誼 盛大舉行



葳格家長委員會春酒聯誼 盛大舉行

高中部、國中部、國際部、小學部家長委員春酒聯誼活動在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促進親師交流機會,聯絡親師感情。

余有發指導會長分享,他認為他在為孩子選擇學校時,首重教育品質良好、品格培養、興趣發展三大方向,「人生之所以豐富,是因為多元興趣、多元能力的展現」,他驚喜的表示,多面向的學習及訓練,讓孩子在葳格從內向轉為有自信,孩子成長的喜悅,充分得到印證。另外,透過葳格有系統、漸進式培養外語能力,國一甲王渝森同學「化不可能成為可能」,通過難度頗高的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媽媽也興奮的說,真的相當驚喜與激動!


相簿網址:https://gallery.wagor.tc.edu.tw/album/624



 



 

 
 














 


 





 











 




1 則留言:

  1. Dear 家長委員會

    家長,您好 暑假到囉~辛苦您 想問問您對滑雪有興趣嗎? 每年都有同學與家長紛紛約出國練習滑雪,感受乘風的快感、破雪的刺激...... 不只是這些,在國外呀! 這項運動是普遍是基本,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社交工具! 在留學學校裡,普遍都是會下雪的國家.這些學校呢就會有很多活動或社團都是跟這項運動相關喔! 對於我們要前去留學的同學,更是一大加分! 同儕的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喔! 台中滑雪學校是否有機會拜訪貴校 那有更多的回饋資訊~ 希望能跟您的團隊一起討論喔!

    台中滑雪學校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23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