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To Sir with Love 吾愛吾師 愛的大樂透

 

教師節前夕,全校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都紛紛於下課或空檔時間,帶著自己的樂透卡邀請校長、各處室主任、外藉老師、警衛叔叔、廚房阿姨…等簽名,並跟辛苦的教師們說聲溫馨祝福話語,讓教師們心都暖暖的,親口說聲祝福或道謝的話語拉進彼此的距離,無論是師生關係或是同事情誼皆因此而瞬間加溫。為了慶祝109學年度的教師節,小學部西屯校區特地推出叫好又叫座的愛的大樂透,今年還特別升級遊戲規則來提高中獎率,好讓全校師生都能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慶祝活動當天,由可愛小天使們為師長奉上甘甜醇厚的茶,感謝師長們的辛苦與付出,家委會黃會長更代表家委會贈送師長們教師節禮物,慰勞師長為了孩子每天辛苦工作,使學校所有的老師們感受一些感謝及鼓勵,讓老師們可以暖暖心,消除一點開學至今的疲累;可以解解悶,繼續迎接各式各樣的挑戰。

最後進行萬眾期待的大樂透抽獎,全校師生個個握著自己精挑細選且寄與厚望的樂透卡認真對獎,全場氣氛也隨著一一抽出的教師名單,不斷向上沸騰。最後,更在校長一連兩次的額外加碼,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讓所有師生在「嗨翻天」的活動中,又創造出一次難忘的共同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