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Under The Sea」17 週年校慶暨親子園遊會,家委會熱情贊助!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17週年校慶暨園遊會,11月10日於西屯校區盛大舉辦,今年校慶運動會開幕式會場布置海底世界,以「Under The Sea」貫穿全場。


開幕式暖場活動,特別邀請世大運表演團體嬉班子到場表演祝賀,也為所有小小選手們提升了不少高昂的氣勢。 運動員採繞場方式進場,亦結合藝術與人文領域課程,由每位孩子精心為自己打造屬於班級風格的裝飾,更增添了開幕典禮熱鬧活潑的氛圍,在開幕式最後由小學部吉祥物小葳豹推著大蛋糕共同慶賀生日快樂,大型蛋糕破瞬間爆開,小葳豹帶著新誕生的小葳妹現身,這時空飄氣球魔術般的繽紛升空,操場的天空璀璨繽紛,在全校師生及家長的驚艷聲中,熱鬧揭開各項競賽序幕。

「葳格校慶很不一樣!」學校規劃各式各樣攤位,不論是葳格教育新知、異國美食、外師趣味遊戲、文創市集、造型胖卡、舊鞋救命愛心義賣等,都讓大家佇足圍觀,家委會更贊助每一位小朋友園遊券,讓小朋友一攤接一攤,享受逛市集shopping樂趣。

更多照片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