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世界越快,對孩子講話要越慢 - 親職講座


世界越快,對孩子講話要越慢 - 親職講座
輔導室辦理親職教育講座,邀請最受父母信賴的親職教育專家-澤爸,主題為「世界越快,對孩子講話要越慢 」,而本活動由家長委員會全額贊助促成,共計近百位家長到場參與。

澤爸全程以幽默風趣的談吐方式吸引所有家長的目光,幫助現代忙碌的爸媽緩解速效教養焦慮,改掉脫口而出、用罵表達關心、因心急而命令的說話習慣,以情理兼具的溝通方式,建立一輩子聊不停的親子關係,讓所有參與的家長聆聽了一場優質的親職教育講座。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