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Annual Sports Day【THE WIZARD OF OZ】2家委會熱情支持與參與.....

 

桃樂斯、獅子、錫人、稻草人與葳格孩子的奇幻之旅

🤖🦁👠🐶🍂🌪🌈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西屯校區111學年度校慶暨運動會

⭐️極富冒險精神的美國文學經典The Wizard of Oz重現葳格運動會,一個名為桃樂斯的小女孩在葳格奧茲國和膽怯的獅子、錫人、稻草人與葳格孩子共同追尋勇氣、善心和智慧的奇幻之旅!

⭐️開幕式由葳格高中儀隊、街舞校隊、葳格啦啦隊熱力揭開序幕,之後再由全體二年級小朋友表演今年的重頭戲大會舞,在熱鬧非凡的舞曲搭配輕快可愛的舞步,將整個運動會的氣氛炒到了最高潮🔥!今日,正是小學部西屯校區創校滿二十年校慶,在葳格創辦人、執董、執行長、校長、會長與現場滿滿的葳格孩子一起切開超級大蛋糕,蛋糕釋放出色彩燦爛的氣球,當下吸引現場所有參與的師生與來賓的目光,歡愉場面更瞬間將人帶入了葳格二十年來的回憶中。

❤️全體家長委員會穿著本次運動會紀念T恤一同進場更增添了開幕典禮熱鬧活潑的氛圍。家長會會長洪義凱先生代表家長委員與志工們致表示,看到每一位小小運動員精神抖擻、創意無比的進場序幕,相信今天的活動大家一定可以收穫滿滿、快樂無比!今天無論你的成績如何,在會長的心目中,我們沒有輸家,葳格的孩子都是最努力的選手也都是勝利者。所謂運動場上的好表現,就是永不放棄與堅持到底的精神,會長以你們為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